logo 当前位置: 内蒙古信息港 延续环保新理念 DS 6引领低碳新风向

延续环保新理念 DS 6引领低碳新风向

时间:2014-12-05 10:57未知 我要投搞

   最近几年,全国各地雾霾频发,环保问题长时间占据着人们热切关注的焦点。纵观汽车行业,不但汽车的排放受到人们的强烈关注,汽车本身的材料是否环保,车内空气是否健康,也成为消费者首先考虑的关键。源自巴黎的新世代豪华品牌DS推出的首款A级豪华SUV车型DS 6延续环保新理念,无论是原材料配置,还是车内驾乘环境,都引领了豪华SUV低碳新风向。


点击查看原图 

 

DS 6是DS品牌下的首款豪华SUV,从外到内都在绿色环保配置方面下足功夫,使用了首屈一指的科技配置,保证车主能够享受到清新的车内驾驶环境。


点击查看原图 

在科技配置上,DS 6配备的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能根据车外空气的污染情况,智能化地自动调整车内空调的循环模式,最有效地过滤和阻挡有害颗粒进入车内空气,彻底降低车内空气污染。DS 6的离子发生器,通过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绿色环保的原材料,加上两套高效环保科技配置对车内空气的反复净化,为DS 6驾乘者提供了森林般的清新空气。

 

点击查看原图 

在原材料上, DS 6 整车均使用绿色环保材料,为了用户的健康不计代价。DS是国内首家做到阻尼垫100%无沥青的豪车品牌,DS 6全车阻尼垫均采用PVC材料或丁基橡胶,其中PVC为环保树脂材料,丁基橡胶通常作为口香糖的原料,两种材料都非常环保安全,而投入成本是沥青的三倍以上。此外,在车身涂料方面,DS 6采用了环保水性涂料,从源头有效控制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 最大限度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和对人体健康的危害,该涂料价格较高,是目前业界公认的最环保的涂料。

 

点击查看原图 

 

保护车主健康之外,DS 6也践行环保的社会责任,该车97%的原材料可回收利用,其所搭载的1.6THP发动机与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动力高出40~70%,油耗和碳排放低10%以上,装备的STTd智能启停系统在城市路况下可为车主再省油15%。

DS品牌向来注重车型品质,无论是价格定位还是售后服务,都让中国消费者看到了DS品牌极大的诚意,也让中国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对DS 6前所未有的极致动力体验和跨级尊享的豪华驾乘感受充满了期待,而DS 6在环保方面所做的投入,让品位人士有了更尊贵的享受和更健康的选择,开启了豪华SUV环保健康的新格局,引领了豪华SUV低碳新风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