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内蒙古信息港 @星粉,2017带美丽回家丨Yestar艺星助力卡枚连2016年度风云时尚

@星粉,2017带美丽回家丨Yestar艺星助力卡枚连2016年度风云时尚

时间:2017-01-02 10:49未知 我要投搞

12月31日晚,卡枚连2016年度风云时尚颁奖典礼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圆满落幕。美丽、大爱与音乐贯穿了整个跨年之夜。Yestar艺星作为卡枚连2016年度风云时尚颁奖典礼独家医疗美容类合作伙伴,一直相信美丽不仅仅只是外表,秉承着“有爱才会让人更美丽”的坚定信念长期致力于中国慈善事业,让每一位受益人都能“带美丽回家”。

  此次卡枚连2016年度风云时尚颁奖典礼不计现场默拍金额共募得善款¥214000元, 所有善款将用于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小叮当的放映室”项目。Yestar艺星传媒总经理江溢先生受邀出席本次盛典, 为爱举牌,释放美力!


  Yestar艺星传媒总经理与卡枚连创始人范玥婷 女士合影

  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彭佳女士开启了本次慈善竞拍, 此次拍卖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拍品由FANCYCD捐赠的白金镶钻版胡桃夹子国王、克洛山珠宝捐赠的清代黄翡、天龙红木捐赠的勾纹茶桌、刘俊辉捐赠的王沂东作品《卜算》字画、张菁宸捐赠的香炉、沈琼捐赠的香奈儿包等组成。现场的竞拍声此起彼伏,争相为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小叮当的放映室”项目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Yestar艺星为爱举牌,释放美力

  “小叮当的放映室”旨在为偏远地区的学生提供相对平等的教育机会,并帮助他们正确地了解和认识这个世界。让学生们在感受到爱和关心的同时,保护并发展他们蓬勃的想象力。通过画面的呈现,书本的翻阅,以及视听的丰盛传递,告诉他们这个世界的多元和美好。

  Yestar艺星始终以最高的行业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帮助万千女性找寻美丽与自信。同时也怀抱着对美的热忱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2016“卡枚连&芭莎名媛断舍离慈善晚宴”等。Yestar艺星通过一系列的慈善活动帮助数千女性免费修复容貌寻回真我;倾力于中国青少年儿童的教育和老年人关怀,把美丽、自信与大爱传播到每个年龄层。

正因如此,Yestar艺星在此次典礼中被授予了“星光闪耀责任美业”奖,Yestar艺星传媒总经理江溢先生代表品牌上台领取此项殊荣并与大家分享了Yestar艺星追寻美丽、释放美力的品牌使命。

  

  Yestar艺星传媒总经理江溢先生上台领奖

  Yestar艺星助力卡枚连2016年度风云时尚颁奖典礼, 跨界时尚与慈善,为第一财经公益基金“小叮当的放映室”项目释放美力,也是希望在2017新年伊始,跨出“美丽”第一步,传播美丽、自信、大爱,成就Yestar艺星成为医美行业独具魅力的品牌。

   Yestar艺星荣膺卡枚连【星光闪耀责任美业奖】

    @星粉,带美丽回家!容貌之美、心灵之美、生活之美、社会之美,时尚之美、公益之美,美丽无处不在!

 

  2017年,是Yestar艺星创立的第11个年头,Yestar艺星会坚持怀抱对美的热忱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继续将大爱化为实际行动,因为我们坚信“爱让美丽更持久”!

@星粉

  从爱出发

  带美丽回家